2019年3月14日下午两点,旅游学院在日晷广场举办了山东理工职业学院18级酒店管理舜和班开班仪式。参加的领导老师有教务实训处副处长聂淼,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峻书记、学生科科长范春红、学生科宋臣老师、教学科武琳老师、酒店管理专业带头人马明文老师、16级舜和班辅导员郭华娟老师、18级舜和班辅导员蒋晓东老师,以及山东舜和酒店集团的李林经理、王梓晨老师、张娜老师。

 

  活动伊始,18级舜和班身穿制服,妆容整齐的坐在日晷广场东面,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待主持人演讲完毕后,舜和班的每一位同学都进行展示了他们的职业风采。展示结束后,山东舜和酒店集团便向山东理工职业学院舜和班赠予订单班学费,然后紧接着由山东舜和酒店集团向山东理工职业学院舜和班授予班旗以及文化板展,这代表着18级舜和订单班在今天正式的成立了。

 

活动中期,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教务实训处聂淼副处长首先进行发言,她表示双方的合作不仅有利于我校学生的就业,同时也为我校学生提供了就业实习平台,有利于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提升学生的技能水平。也祝贺舜和班在今天正式成立,紧接着学生代表李文康进行发言,她表示希望自己和同学们能够明确奋斗目标,尽快的适应新的学习环境,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及技能。

 最后,旅游学院郭峻总书记总结发言,他首先代表学校对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同学们能抓住机遇,学好本领,实践锻炼自己的专业能力,为以后毕业积累实战经验,为人生积累成功的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