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属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结合学院实际,现将2019年清明节和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清明节:4月5日(周五、清明节)放假,与周末连休。4月7日(周日)学生上晚自习,各院(部)及学生管理部门检查学生到校情况。

2、五一劳动节: 5月1日(周三、劳动节)至5月4日(周六)放假调休,共4天。4月28日(周日)上5月2日(周四)的课,5月5日(周日)上5月3日(周五)的课。5月4日(周六)学生上晚自习,各院(部)及学生管理部门检查学生到校情况。

二、假期工作安排及要求

各部门要认真做好节前安全检查和节假日值班工作,加强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值班纪律,值班期间发现问题应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

                                                       学院办公室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