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上午9点,“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文化旅游与艺术学院2020级教学成果展”开幕式在学院美术馆成功举行。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许可、院长文汉琛、副院长李允志、教务处处长冯建雨莅临现场指导。文化旅游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峻、院长谢长伟陪同参观。文汉琛院长、李允志副院长参加了教学成果展开幕仪式。

2020级教学成果展开幕式

学院领导在师生陪同下进行参观,对优秀设计作品给予高度评价,并亲切地与学生代表交流创作理念,并鼓励学生大胆创作,砥砺前行。

许可书记参观教学成果展

文汉琛院长参观教学成果展

李允志副院长参观教学成果展

2020级教学成果展现场系列照片

本场展览是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文化旅游与艺术学院首届教学成果展,共展出平面设计类、书画艺术类、建筑设计类、影片拍摄类师生作品200余件,并设置了茶艺表演体验和调酒表演体验区。

学院领导在师生陪同下进行参观

文汉琛院长与李允志副院长体验旅游专业调酒与茶艺实训内容

 

展览通过艺术作品、茶艺表演与调酒技法表演体现出文旅学子对融合性文化的综合实践与创新能力。也为学生的艺术才能提供发挥场所,是教学过程中良好德育的渗透方式。

来自各个学院的学生对展览作品驻足观看

本次教学成果展取得圆满成功,充分展现了文化旅游与艺术学院师生通过学科交叉融合以及对传统文化的再挖掘,培养学生的创新力和领导力,让学生拥有走出校园,走向工作岗位的实力。作为第一届教学成果展,也对正在奋力前行的学生以及即将入学的新生注入鲜活的能量,鼓励当下正在奋勇拼搏的文旅学子砥砺前行,不断创新,同时也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受到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部分学生作品赏析

姓名:贾荟

班级:视传202

指导老师:闫妍

姓名:王继腾

班级:视传201

指导老师:任童

姓名:于梦夏

班级:环艺202

指导老师:孔超、冯昱锦

姓名:李天乐

班级:环艺202

指导老师:孔超、冯昱锦

姓名:王智樱

班级:环艺201

指导老师:王文娴

姓名:葛萌萌

班级:环艺201

指导老师:王文娴

姓名:徐博文

班级:产艺201

指导老师:董晨

姓名:邢志凯

班级:产艺201

指导老师:闫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