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7日,文化旅游与艺术学院团总支在4129召开新团员发展支部大会。系党总支副书记逯美娜、团总支董含抒、陆俊颖老师,院系新发展团员和部分团员代表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由团总支董含抒老师宣读了新团员名单。随后,14位新团员逐一进行了发言,他们表达了自己对共青团的认识,抒发了能够入团的喜悦,并决心继续努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随后,由团员们对14位同学进行举手表决,一致同意他们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表决后,由团总支陆俊颖老师带领新团员进行了入团宣誓仪式,新老共青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整齐有力的宣誓声体现了团员们“不怕困难、艰苦奋斗、开放创新、团结奋进”的精神,坚定了全体青年人的理想和信念,激励了全体青年人的斗志和激情。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逯美娜对广大共青团员表达了殷切期望希望,她强调,青年团员要爱家、爱校,励志成才,修身立德,要加强对共青团工作与实践能力的培养,以先进为引领,以荣誉为激励,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类,创造新时代。

大会最后,由团员代表林祥兴同学带领全体成员学习团章课程,并观看了《入团第一课》,本次大会也在掌声中圆满结束。希望新老团员都能谨记入团誓言,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成为国之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