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的促进学生道德素质全面发展,构建美好和谐的现代化社会。旅游学院于2019年12月11日下午组织15名旅院同学参加了竹竿巷社区服务实践活动。

 

 

 下午两点,旅院同学在社区服务人员的引导下,在竹竿巷社区服务大厅二楼教育宣传室内进行了社会实践教育报告活动。社区服务人员运用多媒体重播了《十九大会议》,带领同学认真聆听着习近平总书记的学生教育革命方针。观影临近结束,同学们频频举手发言,并与社区服务人员沟通自己对社区服务实践活动的建议与想法。现场氛围热情而又充满欢乐。

 

 下午三点,旅游学院15名志愿者同学跟随着服务人员来到竹竿巷社区活动中心,积极主动的开展了垃圾清扫、清洁公共物品等各项具体实践活动。夕阳西下,同学们的服务热情却依旧澎湃激昂。

为时三个多小时的竹竿巷社区服务活动,不仅形象生动的为同学们带来一堂道德规范实践课。还将学生与社区人员的关系拉近了距离,所有同学都积极向上的用自己的行动表达着自己对正能量传递的理解,为21世纪新青年做出道德楷模,也为文明校园建设贡献着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