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源墅装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将在济宁市场打造一支专业优秀强大的家装团队,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及各大院校诚聘精英。

 

序号

职位名称

人数

招聘条件  

薪资待遇    

1

室内设计师

15

熟悉设计流程,能独立完成效果图及施工图。 专业功底扎实,具有新颖的设计理念。 了解室内设计基本知识,熟悉相关材料和工艺。 具有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良好的口头和文字表达能力。        

2000+奖金+提成          

2

设计师助理

15

1、辅助设计师作图;

2、辅助设计师量房;

3、辅助设计师谈单;

熟练操作使用PS、 CAD 、3D等办公软件,具有一定的审美与创新思维。吃苦耐劳,有责任心。

1500+奖金+提成

3

电话客服

20

1、电话约访客户;  

2、协助促成签单;  

3、客户资料的梳理;  

沟通能力强;有一定的抗压能力;工作认真、态度积极;

2000+奖金+提成

4

家装顾问

20

普通话熟练,有责任心,头脑灵活,思想与上进心积极向上,对创业有强烈欲望,展现个人能力,提供给客户快速准确的查询及服务,寻求销售机会。

2000+奖金+提成

提供带薪实习,员工宿舍公司不定期举行户外活动、旅游、聚餐,节日福利入职半年后劳务保险

联系人:唐经理王经理联系电话:15376543512 15064717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