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舜和酒店集团位于山东省省会济南,是一家从事专业酒店策划、投资、经营、管理的大型股份制企业,现有员工两千余人。

集团自2003年发展至今,已成为中国著名酒店集团、山东省三大酒店集团之一。现拥有舜和国际、天禧舜和、天发舜和、舜和商务、烟台舜和、枣庄舜和六家高星级酒店。舜和在行业内率先提出了以商务文化为主题的酒店概念,引领了旅游酒店业的发展业态,被公认为商务酒店第一品牌。多年来,舜和人遵循时尚、科技、环保、便捷的商务酒店定位,坚持“精心、精细、精品”的经营理念,把 “以情服务、用心管理、用心做事”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打造 “情满舜和”的服务品牌。

2012年,集团战略决成立酒店管理公司,计划五年管理5至10家高星级酒店、20家餐饮品牌连锁店。目前两家委托管理的五星级酒店张家口国际大酒店、烟台招金舜和国际饭店项目,三家餐饮品牌连锁店已启动,未来还将跨出国门,进军国际市场。

根据集团的发展规划,将在五年内培养选拔:总经理5名、副总经理10名、总监20名、店长20名、部门经理180名、主管领班500名。舜和的快速发展为有志于在酒店行业成长的大学生提供了广阔的舞台……

2013年、2014年、2015年、2016年、2017年、2018年我院与山东舜和酒店集团已实现联合招生37人、52人、42人、50人、31人、47人,企业累计为学生承担学费近300万元。多数同学毕业后成长为山东舜和酒店集团中高层管理骨干。2019年山东舜和酒店集团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