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4日上午十一点半,旅游学院青年志愿者在日晷集合,接着跟随山东理工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到达惠泽儿童服务中心,进行“关爱听障儿童”的志愿服务活动。

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到达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地––惠泽康复中心。此次活动分为两部分,它们分别是“希望山东,我的城市新妈妈”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和“我和风筝有个约会”亲子活动。接着我们学院也分成两队人去分别参加活动。但是他们并未直接开展活动,而是先熟悉教室和户外的环境,尝试与特殊儿童们进行互动交流。

参与“希望山东,我的城市新妈妈”公益启动仪式的同学,在现场非常专注的聆听负责人讲话;参与“我和风筝有个约会”亲子活动的志愿者,则帮着小朋友们一起放风筝,陪着他们一起做游戏,和小朋友们玩的是不亦乐乎。最后在度过三个多小时的欢乐时光之后,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们一起拍照留恋,然后离开了这个充满欢乐的地方。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热情,耐心友爱,用满溢的爱心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同时我们意识到,还有很多手等着我们去牵,给自己一次机会,给孩子一片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