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使同学们能够亲自搜集第一手资料,为以后的学习、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撑。此次实地考察由山东理工职业学院许书记提议,文创艺术学院王书记、徐院长组织,由秦铭老师、张国强老师带领视传171、环艺171、环艺172班8名学生于2019年4月2日-4日赴泉城广场进行考察工业雕塑群。

(同学们进行现场测量)

(同学们挑灯夜战绘图)

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先由项目组成员现场测量,再进行绘制。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发挥个人能力与合作能力,对每个雕塑都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与分析。在这个过程中,完成了对工业雕塑的认知性任务,达到了学习的新高度。

(秦铭老师作品)

(视传171杨明作品)

(视传171曲潇仪作品)

(环艺171 巩铸贤作品)

(环艺172 李明志作品)

(环艺171 韩滕滕作品)

(环艺171 马锐青作品)

此次实地考察,使同学们深刻的了解到工业雕塑群的适应性与可行性。此次活动中收获的总结与经验,对整个调研活动起到了重要作用,有利于同学们以后调研活动的展开,为以后的学习与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