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周是文创艺术学院视传两个班的福利周,因为从这周开始,两个班在速写老师的带领下,要展开为期10天的写生生活。

2019年4月10号,早晨7:30浩浩荡荡的人群集合于我校西门口,等待着大巴车的到来,跟随写生由两个老师带队,并且这次写生除了大一两个视传班外还有一个大二的环艺班.

早晨8点队伍正式出发,历经几个小时的长途跋涉,我们终于抵达了写生基地——淄博·峨庄。同学们对这个于自然融为一体的陌生环境充满了好奇,更对以后10天的写生生活充满了期待。

“工画而无师,惟写生物”。作为一种直接以实物或风景为对象进行描绘的绘画方式,写生无疑是对自然环境最好的表达。采风写生不仅可以积累创作的素材,更可以寻找艺术的灵感,增强自身的创作水平,提升自我的专业创作水平,提升自我的专业技能,同时在清新的自然环境中使同学们身心得到放松,激发学习的动力。

写生期间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我们要擦亮双眼,敬请期待!